“中心”为黄山育才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游园会
发布时间: 2023-11-30 浏览次数: 10



为了更好的培养小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,促进未成年人身心全面健康发展,11月29日,中心张孝义博士携李熠春、李婧媛等志愿者,在黄山市育才学校开展“悦心灵 悦阳光 悦幸福”心理健康游园会。

本次活动旨在以“悦心灵 悦阳光 悦幸福”为主题的系列打卡任务,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、增进同学之间交流互动,培养育才学校小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,并以健康轻松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。



活动共包含10个挑战,如车轮滚滚、能量传递需要团队协调配合完成挑战;两人三足、滚铁环接力这类游戏则考验了小组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;数字城堡、翻叶子则需要组长的统筹协调。在活动过程中组长负责带领小组成员挑战各个项目,并在小组成员中选择一名裁判负责给挑战成功的小组盖章。

 


本次活动是一个系列打卡任务,丰富了活动的内容。在活动过程中增进同学之间交流互动,增强学生之间团队协作的意识、培养学生们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,并且锻炼他们能够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未来的挑战。